close

雖說仿間有許多描述練氣功的種種好處,但不得不提的是,練功同樣也易伴隨著危險,
練到一定階段容易感應而成為敏感體質,也易有走火入魔的可能。
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練氣功?有開刀過的、受過大創傷的,尤其不適合練,危險係數甚高。
若無論如何實在是想練氣功,建議請參考文章敏感體質調整


署名小光者著有《衝破靈界的黑暗——氣功揭密》,台北中福出版有限公司出版。
他早年曾練習氣功多年,期間對氣功理論作了大量的研究和實踐學習,
且獲得一定的魔力,因此而深迷氣功,最後落難於絕境者,此因他喜新厭舊,
導致舊魔怨恨他,新魔不理他,最後處處碰壁,連生活都有困難。

幾年的氣功生涯,使我常常自以為是,就在自鳴得意的時候,
很多奇怪的事情已經在我的生活中出現。其中很多現象的出現是難以理解的。
這些事情都是不愉快的,甚至是悲哀的,痛苦的,涉及到我生活中的各個方面。

1、我的性格明顯出現了惡劣敗壞的跡象。
從前我的性格溫柔和氣,可現在暴躁異常,脾氣很大,毫無耐心,
心中常有仇恨感,甚至常有殺機。對父母,家人都很無禮,我常常傷害他們的感情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,似乎沒有理由,我變得越來越可怕,自己也很奇怪。
特別是每次和家人鬧別扭,我事後總是感到後悔和費解,我究竟是怎麼了?

2、由於特異功能的出現,我心裡變得非常驕傲。常常小看比我功力低的練功者。
我心裡常常充滿空虛和惆悵,不知道什麼原因,由於生活封閉,越來越感到寂寞和孤獨,
生活沒有生機和快樂,有時候很羨慕正常人的生活,感到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沉重。

我發現這些現象和氣功本來倡導的氣功理論背道而馳。根據氣功理論,
練功的人隨著功力的提高,性格會越來越美好,練功的過程是培養愛心,柔心,善良,
智慧等美好人性的有效過程,而且會感到生活有隨心所欲的自由。
但實際上我卻感到越來越多的負擔和捆綁。

3、實際生活中出現了很多不順心的事。工作上的難題像噩夢一樣壓得我難以喘息,
領導對待我很不友好,和個別同事的關係緊張。愛情問題屢次受挫,常常莫名奇妙;
經濟方面也很拮据,搞了幾次生意也失敗了。

4、有一天晚上在寒風中練功,脖子受傷,成為嚴重的風濕病,我居然無法治癒自己,
更奇怪的是,病情繼續惡化,脖子非常難受,每天折磨著我。

我不得不晃動脖子減緩痛苦,於是每隔幾分鐘,就要使勁搖一下,外人看了感到非常滑稽。
我明白了氣功關於練功時「避風如避箭」的理論。後來,功練到一定程度,就不再怕風了。

但病已經得下了,我的功夫在自己的病面前無能為力。我非常沮喪,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而且脖子的病很怪,這種難受的感覺可以傳染給別人。當有些人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
我保持平靜,他們並不知道我的脖子有病,但很快,他們就開始晃動脖子,或用手捏捏脖子,
看起來很不舒服。甚至向我解釋,說脖子不舒服。我不敢對他們講是我的原因,只是很納悶。

有一次我在電影院看電影,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士兵,很快,他的脖子被傳染了,
而且很嚴重,隔幾分鐘就搖晃幾下,就這樣一直到電影結束。而我強忍脖子的難受,
一動不動,心中充滿羞愧和內疚。我知道這不是簡單的病,而是有能量的怪病。
用手一摸,脖子的難受部位有冰涼的感覺。

5、開始練嚴新功法之後不久,有一天夜裡我突然驚醒,彷彿有什麼東西壓在自己身體上,
我很害怕,想掙扎卻不能指揮自己的身體,我努力想喊出來,但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。

終於,我猛然坐了起來,拉開電燈。
從那以後,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,而且越來越嚴重,開始聽到說話的聲音,喘息聲,
似乎是有個人撲在我身上,我可以清晰的感到他的體重,和他掐著我脖子的雙手的體溫。

為了證明不是幻覺,有一次我拉開燈睡覺,當我又被按住的時候,我睜開了眼睛,
看見房間裡的東西,甚至我在心裡面讀出了牆上的文章。

這不是夢!我感到害怕。不明白怎回事,後來隨著練功的深入,現象減少但沒有停止過。
我多年默默遭受著這種精神和身體的折磨,不敢輕易告訴別人。

以上所列舉的可怕現象使我遭受折磨和痛苦,我感到困惑,不解,但並沒有使我懷疑氣功。
在氣功理論中,磨難是好事情,痛苦可以磨練你的性情,「有失必有得」,
你會因為磨難而獲得良好的素質基礎,這是你大道修成的必經階段。

 
入受陰魔相不知開始落難

那年農曆清明節,我很重視練功。因為氣功理論認為在農曆的節氣練功效果好。
晚上,關上電燈,在蚊帳裡安然打坐,調身調息,面向北方,進入氣功的靜空狀態。

過了一會兒,一絲隱隱的悲傷油然而起。我沒有介意,認為清明節的氣場應該有悲傷的信息。
接下去,情況似乎有點異常,心中的悲傷之情漸漸加重,繼而成為深深的悲哀,
我努力想化解這種異常情緒,但沒有作用。

我想放聲哭泣,但我強忍著,心靈和身體都異常難受,終於,我發出了哭聲,
悲痛的淚水不停地流淌著,我不停地哭著,不知道為什麼而哭,彷彿有人在我的裡面哭泣,
這股悲哀的力量源源不斷地從外面進入我的心靈深處,
憂傷了我的靈魂之後又隨著眼淚和哭聲出去了。

就這樣我盤坐著,哭泣著,時高時低,如怨如恨;我多麼盼望有一個人能在我的身邊啊,
可是沒有人聽見,沒有人知道,只有幽幽的哭聲在黑暗孤獨的小屋裡徘徊。

我開始變得憂鬱少言,沒有歡笑,沒有輕鬆,只有一絲特異功能的虛榮安慰。
氣功已成為我人生的寄託和意義,我的情緒隨著感覺走,我的感覺隨著氣功走,
邏輯思維能力全面下降,行事極其缺乏智慧,只要談起氣功,立刻口若懸河,
思維敏捷。我看不到自己是什麼樣子,我的人性已經變異,沒有人提醒我。


分析文章:
文中有描述到,裡面有另一個"我",即是卡陰現像,被邪靈所入侵加以控制,
練氣功不是不能練,而是因為一般人沒有察覺並防禦卡陰的能力,
練功者眾,功成者少,筆者本身亦有段時間嘗試練氣功,
但一察覺身體稍有異樣便立即罷手了,一旦練氣功便能明顯提升感應能力,
尤其是氣感非常容易感受到,但老實說,不要貪圖感應才是正道,正常生活,
懂得保護自身安全,才是應有的養生之道。


 

通靈人評比

徵求通靈人與版主連繫 卡陰及解卡陰者
敏感體質的人注意事項 打嗝、頭暈、想吐、易感應
五通與六通鬼的能力卡陰症狀念地藏經場合 解卡陰
正確的念經修行 五戒十善觀念在家念經知識 在家是否能念地藏經?
念經方法 三皈依、三淨業、安土地真言、四無量、迴向文
莫迷信冤親債主 帶天命練氣功走火入魔 卡陰實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陰 邪靈 宮廟 氣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